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公布我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2102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各相关部门:

本着“以赛促教、广泛参与、普遍提高”的宗旨,根据《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学校于2018418日举办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经过前期的课程团队遴选与学院初赛选拔,共有81位教师参加了校赛角逐。竞赛分九组,按照各组选手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最终评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54名;教学设计单项奖8门,教学演示单项奖9名。

参赛教师通过书面教学设计、现场教学设计阐述与现场教学演示三个环节,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色,并通过大赛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反思不足,有效的促进了我校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的转变和课堂教学实施能力的提高,推动了课程团队总体教学水平的进步。

教师教学水平是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保证,希望各学院、各教学单位充分发挥获奖教师在教师队伍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导教师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促进学校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和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

南京中医药大学

                                                                 2018425



Copyright © 2014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行政楼210 邮编:210023 Email:nzyjsfzzx2013@163.com
联系电话:+86(25)85811219 传真:+86(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