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告]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赴南方医科大学开展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1354

    近日, 在校教务处精心组织下,我院杨羽书记、沈旭院长、郭军副院长及部分学系主任和教学秘书等一行9人前往南方医科大学就合作办学及教育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基础医学院先后组织了两场交流会。

    在上午的交流会中,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陈良友副处长就南方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教学过程管理及教学改革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交流学习的相关问题、实践教学创新、年青教师培养、题库建设及“科创先锋班”的培养目标等论题进行了探讨,整个会议氛围融洽,双方均表示今后在学生培养中将进一步加强学院间的合作与交流。

     

    下午,我院一行参观了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形态学等六个实验教学平台,中心董主任分享了该中心的建设经验及在实践教学改革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参观结束后,我院领导与基础医学院生理学、解剖学、细胞生物学等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教学座谈,会上双方就临床医学基础学科的教学改革方法、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沈旭院长总结发言,当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不断完善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和造就一批适应国家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医学领军人才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4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行政楼210 邮编:210023 Email:nzyjsfzzx2013@163.com
联系电话:+86(25)85811219 传真:+86(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