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0-31 浏览次数: 1733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办的第二届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在福建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41所高校的100多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选手们通过教学设计阐述、现场教学和综合素质答题三个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最终我校药学院的邱蓉丽老师获竞赛二等奖,张峰老师和郁红礼老师获竞赛优秀奖。

我校参赛教师合影

本次大赛从竞赛选拔、赛前辅导到现场实战的各个环节,都受到了学院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与通力配合,有效的促进了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与此同时,竞赛过程所反映出的一些问题也值得反思:三位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和综合素质答题这两个环节未能取得理想的成绩,说明我校青年教师对于现代教育教学理念的学习和理解还不够,教学设计能力还有待加强。

下一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将针对本次竞赛所反映出的问题,开展关于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更新、教学设计原理与技术方面的专项培训与研修,还将举办我校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的提升,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Copyright © 2014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行政楼210 邮编:210023 Email:nzyjsfzzx2013@163.com
联系电话:+86(25)85811219 传真:+86(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