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教师喜获江苏省药理学会青年教师微课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6-10-20 浏览次数: 1404

       10月14日-16日,江苏省药理学会 “药理学及其相关课程教学研讨会”在中国药科大学举办,我院许惠琴教授应邀作为专家出席。本次会议的内容包含药理学及其相关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成果交流,以及青年教师微课竞赛。省内各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共29名药理学教师积极参赛,竞争激烈,我院袁冬平老师最终喜获三等奖。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家教学名师和知名专家教授作大会报告,主要交流目前药理学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分享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的经验及MOOC实践体会等。本次研究会对于我院药理学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获奖证书



Copyright © 2014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行政楼210 邮编:210023 Email:nzyjsfzzx2013@163.com
联系电话:+86(25)85811219 传真:+86(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