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教师在”第二届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0-18 浏览次数: 1399

        2016年10月13-17日,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 “第二届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 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举行。此次参赛的选手是由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我院上报的10位教师(5位高级职称,5位中级职称)中随机抽取。经过两天的准备与激烈角逐,我院参赛的邱蓉丽老师获得大赛高级组二等奖,张峰老师和郁红礼老师获得初中级优秀奖。

        赛前,学院邀请吴皓教授、李祥教授、陆兔林教授、洪敏教授,基础医学院唐德才教授、张丽教授,教务处吴启南处长等专家针对参赛老师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精心指导,同时邀请了部分学生代表对老师的授课提出了建议。本次比赛分为教学设计文案、教学设计阐述、现场教学和现场答题四个环节,充分体现了教师的授课水平和综合素质。

本次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为我院在全院教师中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强化教师的教学设计水平和综合授课能力,并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支持和良好的平台。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教师教学设计大赛和学生技能竞赛等系列活动为我院的江苏省中药学品牌专业建设和江苏省优势学科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





Copyright © 2014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行政楼210 邮编:210023 Email:nzyjsfzzx2013@163.com
联系电话:+86(25)85811219 传真:+86(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