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杏林优秀教学奖” 获奖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6-09-02 浏览次数: 1863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各相关单位: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杏林优秀教学奖”评选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我校2016年“杏林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并报校教学委员会审核通过,基础医学院戴建国等20位教师荣获南京中医药大学2016      “杏林优秀教学奖”(含床边教学点2位),现决定予以表彰。

希望各位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示范辐射作用,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成果。全校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全面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现代教育理念,深化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育技术的改革与创新,不断提升教学学术水平,为实现“国际著名、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而贡献力量!

                                                  教务处

                                      201692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杏林优秀教学奖”获奖名单

附件: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杏林优秀教学奖”获奖名单

 

获奖教师

所在单位

戴建国、张卫华、詹秀琴

基础医学院

张 犁

第一临床医学院

姚卫峰、陈 军、包贝华、严 

药学院

  丽、卞琦娟、钱爱兵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姮、钱 

护理学院

史云松、汤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佘侃侃、王瑞娟

信息技术学院

陈方平

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

  君、陈光明 

床边教学点

 



Copyright © 2014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行政楼210 邮编:210023 Email:nzyjsfzzx2013@163.com
联系电话:+86(25)85811219 传真:+86(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