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6-08-08 浏览次数: 1715

 83日至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医药社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教师发展论坛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吉林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我校李育、张继、张伟伟、王欣君4位青年教师代表学校参赛,竞赛中我院教师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教学风采。

     这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9所高等中医药院校的179名教师参加。大赛设置中医基础高级组、中医临床高级组、西医高级组、中医基础初中级组、中医临床初中级组、西医初中级组等六个组别,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教师发展论文、现场教学演示及教师综合素质测试等四部分。 我校所有竞赛指导教师和参赛教师克服种种困难,冒着酷暑,在暑假期间加班加点积极准备。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基础医学院张继老师和第二临床医学院王欣君老师获三等奖,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李育、张伟伟老师获优秀奖,特此喜报。



Copyright © 2014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行政楼210 邮编:210023 Email:nzyjsfzzx2013@163.com
联系电话:+86(25)85811219 传真:+86(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