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中医药大学金匮要略教授莅临我校基础医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5-11-19 浏览次数: 1496

为切实提高中医学专业教学水平,增进各兄弟院校交流互动,2016111-3日学校邀请了天津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金匮教研室主任马晓峰教授莅临我校,就课堂教学与教研室建设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马晓峰教授就课堂授课技巧及教学理念等与本院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切的交流,并在中医学七年制13级的两个班级《金匮要略》课程进行了现场授课演示。其教学风格生动有趣,概念辨析明确,难点疑点阐述详尽,课程内容安排详略有序,令本校师生俱受裨益。

教学交流期间,马晓峰教授还走访了本校金匮教研室,就教研室课程建设和日常管理等方面问题与本校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Copyright © 2014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行政楼210 邮编:210023 Email:nzyjsfzzx2013@163.com
联系电话:+86(25)85811219 传真:+86(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