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报:我校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4-06-19 浏览次数: 629

喜报:我校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614-16日在东南大学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基础医学院病原与免疫学教研室董伟老师荣获一等奖,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文化艺术教研室王思特老师荣获二等奖,药学院化工原理教研室戴小斌老师荣获优胜奖。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47所本科高校的135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之前我校举行了2014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在此基础上推荐了上述三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本次竞赛。



Copyright © 2014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行政楼210 邮编:210023 Email:nzyjsfzzx2013@163.com
联系电话:+86(25)85811219 传真:+86(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