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2014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6-12 浏览次数: 686

我校“2014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为切实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调动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我校于日前在教学楼B14201203204举办了2014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授课竞赛,经各学院、各教学单位初赛共推选出49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决赛。评审专家由学校教学委员会委员、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共同构成,力求每个参赛学院有一名专家参与评审。

经过参赛教师现场授课演示及评审专家组现场评分,按照各位参赛教师决赛平均成绩高低依次确定获奖名单,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19名,并在此基础上产生了推荐参加“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名单:戴小斌(药学院)、王思特(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董伟(基础医学院)。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搭建了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的平台。




Copyright © 2014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行政楼210 邮编:210023 Email:nzyjsfzzx2013@163.com
联系电话:+86(25)85811219 传真:+86(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