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4-05-15 浏览次数: 1363

     513日上午8:30-21:00,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在B12-215室隆重举行,徐桂华副校长、护理学院姚小平书记、陈璇副院长、蒋燕副书记及三位教研室主任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评委。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旨在进一步探索课程教学的有效模式,提高学院的整体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比赛分为早、中、晚三场,参赛教师共计29名。比赛过程中,教师从教学设计解说及授课演示两个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及精彩的呈现,赢得了评委和老师的阵阵掌声。赛后,徐桂华副校长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她充分肯定了举办授课竞赛的重要意义,高度评价了参赛者们对“课程设计”的准确把握,同时客观指出了参赛者们在授课竞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经过评委组的严格评议和现场打分,最终,高海霞和叶然老师获得一等奖,钱鑫、赵江、严姝霞、谷利斌、张华老师获得二等奖,周莹莹、张姮、江星、殷海燕、姜荣荣和鹿竞文老师获得三等奖,其余16位老师获得优秀奖。比赛结束后,全体评委为获奖者进行了现场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授课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不仅为学院教师提供了教学风采展示的舞台,更为共同提高教学能力提供了教学经验交流的平台,相信在授课比赛的推动下,护理学院的教学水平将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4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行政楼210 邮编:210023 Email:nzyjsfzzx2013@163.com
联系电话:+86(25)85811219 传真:+86(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