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打造学术交流平台 促进青年教师成长 ——护理学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3-11-27 浏览次数: 1402

本学期以来,护理学院着力提升青年教师科学研究能力,教书育人水平,大力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我院积极推动青年教师学术交流,积极营造学术交流氛围,全力打造学术交流平台。经过细致筹划,精心准备,举行每周一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

该项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学术沙龙活动目前已举行了八期。学术沙龙活动以外请专家和青年教师为主要报告人,聚焦先进科研理念及技术,结合护理学科科研特点广泛交叉与碰撞,交流科研心得,启迪科研思维。共同探讨了“Microdialysisin Scientific Research”、“缺血性脑卒中的研究进展及前期研究工作回顾”、“脂肪分化相关miR-335的转录调控机制及其影响因素的研究”以及“量化成像分析流式细胞技术最新应用进展”等诸多专题。

    学术沙龙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会场每每济济一堂,就主题展开交流和讨论。学术交流和碰撞让与会者闪现创新的火花、分享和探讨让与会者领略学术科研的“酸甜苦辣”。

本学期学术沙龙活动还有六期,将探讨“肿瘤淋巴管生成机制及中药调控作用的研究探讨”等多个主题。学院通过学术沙龙活动推动学术探讨的同时将积极搭建并完善学术交流平台,进行常态化管理及实践。



Copyright © 2014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行政楼210 邮编:210023 Email:nzyjsfzzx2013@163.com
联系电话:+86(25)85811219 传真:+86(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