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在江苏省首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3-08-28 浏览次数: 650

我校在江苏省首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首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我校护理学院陈丽霞老师的作品《四维健康观》、第一临床医学院孙丽霞老师的作品《血证》、基础医学院张卫华老师的作品《逍遥散配伍分析》分获本科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陈丽霞老师还将代表江苏省高校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江苏省有106所高校共486件微课作品参赛。经评审,本科组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4件,二等奖作品48件,三等奖作品74件。

 



Copyright © 2014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行政楼210 邮编:210023 Email:nzyjsfzzx2013@163.com
联系电话:+86(25)85811219 传真:+86(25)85811011